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0 我第一次写作。。。

哈哈!!!!
今天是第一天写我的blog哦!!!!!
我会把每一天的日记一一的把它写出来的啦。。。。。
哈哈。。。
今天心情很不美啊!!!
小考个个都不理想。。。
他们总是高分过我。。
我叻...
读到半死才拿那几分。。。
真得很不满。。。
看答案的都。。。
我真的科科都比他们差。。。
我很自卑啊!!!!!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不提了啦。。
今天是情人节。。。
祝大家能跟对方有个快乐的晚上啊!!!!!!!!
哈哈。。。。


太多小考了。。
真的不想读。。
一想到大考。。
我就很想哭。。。。。
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