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0 yeah。。。。。。。。

哈哈。。。。。。。
今天又有BM小考啊!!!
几难啊!!!!!

只会区区三四题罢了啦。。。。
哈哈。。。。


哇。。。。。
燕晶作弊给老师发现啦。。。。。
老师要她写一封道歉的信。。。。。。。
哈哈。。。
哦。。。。。。。



哇。。。。
本来还开心的。。。。
可是我。。。。
的历史小考只拿7分。。。。。
so sad 啦!!!!
哈哈。。。。。
哦哦哦。。
他们啊!!!!
分数高过我啊。。。。

几多啊。。。。。。。。
sad。。。。。



那个梁老师说星期一要换位啊!!!!!
哈哈。。
我不舍得他们啊。。。。
尤其是嘉欣啊。。。。。。。。
because 她。。。。。。



哇。。
明天周休啊。。。。。
哈哈。。。
开心。。。。
好久没周休了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