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5 这两天~~

这两天。。
我家一直打仗。。
真的很吵。。
很烦。。
我很不想理他们。。
没事找事烦。。
下次。。
真的不要回aunt家了。。
这两天。。
妹已经哭了四次。。
弟哭了两次。。
我一次都没有。。
只觉得真的很烦。。
为什么弟那么坏??
真的很烦很烦。。
heiz。。
一下子又妹和弟。。
一下子就妹和爸。。
吵死人啊。。
真的很不想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
很烦很烦。。
heiz。。
不讲他们了。。

在aunt真的是闷到死。。
一直出去。。
heiz。。
去了selayang mall买了一张新017的sim card。。
heiz。。
还买了很多张perpaid 的。。
呵呵。。
目前就只有维庭和俊城知道罢了。。
呵呵。。
回到来休息一下。。
冲凉吃饭。。
又要去jusco。。
闷到死。。
都没有东西买的。。
也没有什么人。。
还以为deepavali会有很多很多人。。
怎么知道。。
parking多到死。。
heiz。。
才买了一本RM24.80的爱情小说。。
还有一包ice lemon tea。。

aunt和姐好想像知道了。。
一直问我。。
幸好我一直否认。。
才逃过一命。。
今天又问我。。
heiz。。。
吓死我了。。

维庭在金马伦生病了。。
真的很可怜咯。。
去玩还生病。。
听他说。。
他八点就睡觉了。。
应该是打了给我就睡呱。。
可怜。。
家人去pasar malam。。
他一个人留在车。。
真可怜哦。。
维庭和嘉欣可能真的是没有缘吧。。
呵呵。。
他们都没有遇见对方。。

我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哦。。
我尽然在这两天才用了RM128.00~~
真的很厉害哦。。
我有点佩服我自己。。
第一次用那么少钱。。
RM50拿来买电话的东西。。
MCD用了RM10..
在jusco用了RM40
今天在巴刹用了不到RM20..
真的是开心死我了。。
哈哈。。
原来本小姐也可以用那么少钱的。。
还不是因为有我妹妹的控制。。
哈哈。。

今天早上真的很鱼很鱼哦。。
但是我不要讲给你们听哦。。
鱼到死啊。。

5 条评论:

  1. 哇咔咔
    是啦
    大头到
    幸好那个人是本少爷啊
    不然肯定很鱼
    又没有标点符号
    不好意思哦
    懒得打啦

    回复删除
  2. Nick~
    是啦。。
    真的是鱼死我啊。。

    回复删除
  3. 啦啦啦啦啦~
    我在家也很闷
    除了电脑,还是电脑~

    Rm128好像很多列!!!
    我一个星期都没有用那么多

    回复删除
  4. 对我来讲你用的钱超级少。我五分钟可以买很多东西,用很多钱。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