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6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啊。。
我回来了。。
哈哈。。
这两个星期真的很痛苦。。
临考试前还生病。。
辛苦到。。
没有心情读书。。
全部都那么难。。
除了kh比较容易。。
最近真的很多很多东西烦啊。。
爱情,学业,全部都那么多东西烦。。

韵慧:
我不知道眼怎样安慰你哦??
我只知道你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
只希望你看开一点哦。。
最近。。
我可能心情不是那么好。。
一直把气发在你的身上。。
对不起哦。。
电话没收了。。
半年很快的啦。。
加油。。。

明天开始。。
痛苦的日子又要慢慢的一天一天接近我了。。
考卷老师也会陆陆续续的讨论。。
heiz。。

全部都很粗心哦。。
交了考卷才想到答案。。
陈行丰。。
你给我记住啊。。
历史93%。。。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个分数。。
那么高分干嘛??
害我压力大到死~~
才错那几题~~
讨厌你啊。。
还在那边笑笑笑。。

我好想念嘉欣哦。。
还就没有跟他谈天了。。
heiz。。

6 条评论:

  1. 很累咯
    我天天都3,4点起身读书
    终于考完了
    真的是开心死了

    你病了?
    还好吗?
    要喝多多水啊~

    回复删除
  2. 你就好咯~
    考完了
    可以轻松能够轻松.....

    还载等着考试的来临。

    回复删除
  3. snow ~
    我也是哦。。
    三四点起身。。
    一边读书一边睡觉。。
    超累的。。
    但是成绩。。
    不一定会很好看~~~

    Shu_HUI ~
    你要加油哦~~
    考试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回复删除
  4. hi~
    我也一样考完PMR了~
    数学不容易吗?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相信你也会考得不错^^

    回复删除
  6. ❤AnG3L❤の天空~
    哪里有。。
    我的成绩一向来都差到死~~
    今天我又受刺激了~~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