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4 辛苦~~

今天我到底是不是一直被人家咒。。
鼻子辛苦到爆。。
但是我知道。。
上物理节的时候真的很鱼很鱼哦~
今天上到关于乐音&噪音的part。。
我的名为什么要叫月音啊??
老师讲乐音的声音很好听哦~~
死咯。。
全部人都看着我。。
月音这个名真的是一直被人家笑~
第一次是就是因为诸葛亮的老婆叫月英。。
第二次就是这次。。
可怜。。
我一直哈欠死了。。
前后用了大概10包。。
真的真的很辛苦啊~~
第一次那么辛苦。。
应该是昨天晚上太冷的关系咯。。。
导致今天将的结果。。。

我今天还发现。。
原来我前天讲我用了RM138~~
刚好那一天用买了新的电话号码。。
最后上个号码是138.。
哈哈。。
真的很巧啊。。
我今天才发现到的。。
不怪得那么熟啦。。。

今天我们班大闹了。。
很多人不服今年的班级赛要钱。。
其实才RM80罢了。。
不要为了钱而伤到我们班的感情啦。。
这不值得。。
算了。。
反正我都没有参加。。
heiz。。

今天最后三节去礼堂欣赏电影啊。。
戏名是白蚂蚁。
真的很爆笑哦。。
但是。。
我看到一半却睡着了。。
哈哈。。
后面的都没有看到。。
戏做完了我也不知道。。
幸好有他们的掌声把我吵醒了。。
不然。。
一定又鱼死我了~~~
或许是我最近太累呱

4 条评论:

  1. 不舒服就去看医生吧,好好照顾自己^^

    回复删除
  2. ❤AnG3L❤の天空 ~
    我会的啦~~
    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
  3. 话说回来,月音这个名字也是蛮好听的,我的名字则被人叫成男生名^_^

    回复删除
  4. Ç明洁⌂ ~
    如果我的名真的好听的话。
    就不需要一直给人家讲啦。。
    你的名还好啦~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