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15 新年来咯+很多照照~~

两天消失~
去了aunt家~~
有没有想念我啊??
----------------------------------------------
来看看我小时候的照照吧~~
aunt前天把照照拿出来~~
回忆一下~~
哈哈~~
本小姐很丑~~
三姐弟~·
猜到哪一个是我吗??
哈哈~~

去jusco+carefour买了很多很多过年的饮料~~
车都不够装~~
所以去两次~~
哈哈~

买了很多不同的蟹柳,牙菇和虾饼来炸~~
很好玩~~
但是很多工~~
忙了两天终于有成果了。。

这是第一罐~~
哈哈~~
把油滴干~
油多到~~
蟹柳很好吃~~
但是我的脚那么敏感不能吃~~
我恨我的脚~~

一样~~
是牙菇

虾饼~~
刚晒干~~

我的作品。。
把蟹柳撕成一丝一丝撕了四个小时~
站到我脚痛~~
准备炸~~


把牙菇切了洗了浸盐水~~
哈哈~~
还没有撕成一丝一丝~~


把牙菇削成一片一片~~

我妹的手~~


昨天去pasar malam看到很多双很美很美的鞋~~
很想买~~
但是~~
人太多~~
因为过年的关系~~
走都走不动~~
大马路也走去parking~~
警察一来他们的车一定中遭~~
买了很多很多发夹~~
破产~~
真的是破产~~
新年要到了~~
考试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我不喜欢过年~~
我更加不喜欢考试~~
heiz~~
最近都很多东西烦很多东西做~~
-----------------------------------------------------
刚才在努力地把你们的地址那些抄进一张废纸里面~~
我怕怕等下电脑生病了~
呵呵~~
------------------------------------------------------------
上面的照片懒惰排次序~
等下断线我又save不到了~~
大家多多原谅~~
天保佑我save到~~
呵呵~~
很废对吧~~

15 条评论:

  1. 哇 大买特买哦
    买很多年货哦
    呵呵呵

    新年快乐

    考试就等新年过了再来烦吧
    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感觉好好吃哦
    饿了XD
    你小时候也很可爱啦^^

    回复删除
  3. 我看了很想吃 = =

    回复删除
  4. 那些我朋友妈妈也有做哦
    很好吃的
    你小时候很可爱 cute cute

    回复删除
  5. 你小时候很可爱呐 !
    我还第一次见到炸蟹柳耶!

    回复删除
  6. 小煒司礫 ~~
    哈哈~~
    是咯~~

    ♥婷笨蛋♥ ~~
    我的照片很丑咯~~
    是咯~~
    真的很好吃~~

    ♥ ᴍiαo ~~
    哈哈~~
    paiseh~~

    紫菜 ~~
    哈哈~
    是哦??
    我可爱啊??
    谢咯~~

    yuncas~~
    炸蟹柳很好吃的~~

    回复删除
  7. 你會越幫越忙嗎﹖你們炸了這些﹐拿來賣嗎﹖

    回复删除
  8. 垃圾鱼。。
    不会啦。。
    我们不是拿来卖的~~
    拿来自己吃的~~

    回复删除
  9. 小歪来留下痕迹先。
    明天再来留下更美的痕迹 xD

    新年真的要到了!! 可是小歪很像没有什么感觉 =.=

    回复删除
  10. 小歪又来了!

    呵呵,你小时候几可爱咯。有时间小歪也要把小时候的照片放上来!哈哈。肯定吓死你咯。很丑的。

    为什么你不喜欢新年啊?新年不是可以睡久点?不用上课咯。可是独中的新年假期很短的?你的学校放多少天?

    小歪没有说很喜欢新年,可是新年可以休息,又可以去拜年拿红包,不错玩的!最重要是可以看到很久不见的朋友。

    对了,什么是牙菇阿?我怎么很像都没有看过,也没有吃过 =。= 很好奇,那crab stick你不能吃吗?敏感啊?我以前也是会,可是大了就好了哦。

    这个月是新年月,依照我的家人传统不能买鞋子的哦,因为广东话就是 haiz haiz haiz这样,不吉利。反而买裤子就可以的,因为那个音像 福 这样咯。

    回复删除
  11. haha
    还是我的比较Cute

    作么不像你的?
    但是也是很cute ;D

    回复删除
  12. 小歪:
    你很可爱咯~
    如果你没有时间就不要为我留言啦。。。
    不用麻烦你~~
    我不喜欢过年。。
    但是我喜欢迟迟起床。。
    我喜欢拿红包。。
    但是我不喜欢去拜年。。
    尤其是去我妈那边的亲戚。。
    给我压力很大。。
    每次去了那边回来。。
    我一定会很不开心的。。
    我一定会哭。。
    所以。。
    我就是那么不喜欢过年。。
    有部部和博友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我的家庭有问题的。。
    如果你有看我之前的帖子的话你应该会知道~~
    我已经三个月没有跟他们沟通了。。
    heiz~~

    独中假期跟国中一样的啦。。

    你现在那么可爱那么漂亮那么美丽。。
    小时候一定很cute的~~
    期待你的照照~

    为什么小歪那么奇怪的??
    牙菇没有听过??
    奇怪咯~~
    话说很好吃的~~

    是咯。。
    我也是听我aunt将讲过~~
    祝小歪新年快乐~~

    angle。。
    哈哈。。
    是啦。。
    你也是可以自己炸的~~

    lws~~
    是啦是啦。。
    你比较可爱啦~~

    回复删除
  13. 小歪昨晚只是累过头,才留下痕迹嘛。

    不要说到小歪整个很像大忙人!

    原来如此啊!没有关系啦,可以睡迟迟已经很幸福了。

    小歪真的没有听过那个咯,可能吃过可是不清楚啊,哈哈。

    好的好的我迟点把小时候的照片放上来哦!

    回复删除
  14. 小歪~~
    是咯。。
    在我心中小歪真的是一个很忙很忙的大忙人咯~~
    我太爱慕你了啦~~

    我很期待你小时候的照片~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