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8 更新咯~~

今天是我部部的一周年。。
也是情人节+新年。。
不错下。。
原来我的部部是去年2月14日开的哦~~
哈哈。。
我还不知道叻~~
大喊一下。。
我爱我的部部~~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咯~~
但是大概在晚上我的心情就慢慢回复了。。
因为有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陪在我身边咯~~
真的非常感谢他。。

今天哪里都没有去咯??
因为早上发生的那件事~~
heiz~~
算了。。
不提了。。

那个嘉欣越来越肉麻了。。
跟我讲的那些话真的是geli到爆。。
哈哈。。
不要告诉她哦~~
蔚珊和嘉欣都那么好。。
可以回乡下。。
我想回都没有啊。。
因为我没有乡下。。
我的乡下在oug~
哈哈~

还捞生叻~~
今天是第二天捞生。。
本小姐只吃柚子和里面的饼干罢了。。
其他的都不吃。。
真的很好笑咯~~
相反的。。
我妈妈超爱吃的。。
我妹我弟和我都不吃的。。
哈哈。。
我就负责捞罢了。。

8 条评论:

  1. 我也不喜欢吃捞生的
    感觉味道很怪~

    回复删除
  2. 哇塞
    你的部落各在2月14开?
    哈哈~

    我的家乡就是槟城
    我现在就在槟城
    所以没有回乡
    --"

    我很喜欢捞生
    只是不喜欢姜
    很难吃!

    回复删除
  3. 啊步 / Ah Burh~~
    是啦。。
    味道真的很怪~

    (: 小恩 | Qinyann ~~
    哈哈。。
    是啦。。
    我现在才发现叻~~

    哇。。
    你是槟城人啊??
    哈哈。。

    捞生好吃咩??
    哪里会啦?
    不同的人性格味道也不同~~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你的新背景呀~
    或许你可以把黄色的颜色换成别的颜色,会更美哦~

    回复删除
  5. Edwin ~~
    新年快乐~

    小雪♥ ~
    虎年快乐~

    婉宁~~
    我也很想啊~~
    但是我不会换啊~~

    回复删除
  6. 部落格一周年快樂啊 :)
    呵呵


    OUG很靠近我家 XD

    失落的時候
    只要重要的人一句話
    我們就很奇妙地豁然開朗了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