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11 气死人~~

昨天两点都还没有睡~~
在那边一直哭一直哭~~
因为某些事。。
影响了我的心情~~
不方便透露。。
去到学校。。
还是很down。。
宝儿蔚珊一直讲我耍酷。。
有没有搞错哦~~
心情不好。。
没有心情讲话就代表我耍酷。。
真的是啊~~
但是我的心情还是被蔚珊调好了。。
蔚珊。。
我爱你~~
还是你最行你最棒~
能够认识你真好~~
在学校一直很想哭~~
但是还是忍着。。
眼眶里都有眼泪。。
但是不能流出来。。
一直忍着。。
或许我应该放开一切吧~~
很多东西都轮不到我去管~~

我越来越不喜欢活动了~~
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我不喜欢上活动~~
讲什么迎新会~~
结果还不是没有~~
讲给我们时间去食堂吃东西~~
三点到三点半~~
最迟给我们到三点九个字~~
去到食堂~~
没有东西吃了。。
很无聊。。
时间还很早。。
才三点三个字罢了。。
雪琪就到去7eleven啊~~
我就跟着去咯~~
就在学校对面~~
几害怕被校长撞到中啊~~
算了。。
有他们陪我不怕。。
买了一包零食。。
蔚珊也是。。
打算一边上活动一边吃的。。
但是又玩什么大风车啊~
请你跟我这样做啊~~
还有123木头人~~
好无聊哦~~
闷到~~

那个uncle迟来到~~
五点才来。。
又下雨哦~~
好像整个傻婆站在那边等将~
废到~~
heiz~~
回到家又被一个烦人烦着~~
痛苦到~~
我讨厌活动~~

爸爸昨天讲。。
我的贺年卡如果信封破的话会弹回来~~
因为那个公仔的关系。。
幸好我有一些人没有送公仔。。
应该会很快就拿到~~
那些如果弹回来的话我会再寄过~~
你们或许会很迟才拿到哦~~
对不起~~
90度鞠躬~~
早知道我把那些边都粘胶纸啦~~
heiz~~

昨天已经说到婉宁寄给我的贺年卡。。
谢咯~~
我很喜欢。。
尤其是那个小枕头~~
谢谢~

11 条评论:

  1. 不要不开心
    一定要开心
    我也跟你一样
    5 点才回ahh

    回复删除
  2. 大小姐別哭
    來 笑一個
    伊~~~ :D

    回复删除
  3. 不要不开心哦
    笑一下
    这样心情就会变好噢^^

    回复删除
  4. 正视自己的情绪

    =)

    回复删除
  5. 不要哭啦!
    长大啦!哭也不能太久哦

    回复删除
  6. 来来~我有在~姐姐sayang~
    开开心心!

    回复删除
  7. 不要不開心啦﹗﹗﹗你想想要過年了﹐所以就會開心。。。哈哈。。。

    回复删除
  8. 哭过了就是晴天的来临。

    太阳总是会出来的,所以这种黑暗的世界要快快脱离哦!

    话说,小歪很有兴趣知道我是不是其中之一没有收到小礼物的啊?

    这样小歪回去家乡就能收到你的贺卡了哦! =)

    * 小歪后天就要回家乡沙巴了哦!

    回复删除
  9. 加油加油!
    大小姐...
    哈哈

    回复删除
  10. L-ws ~~
    你不同啦~~
    heiz~~

    ♥ ᴍiαo . ~~
    哈哈。。
    现在笑了。。
    谢谢你哦~~

    小煒司礫 ~~
    我会笑了啦~~

    vifyn ~~
    恩恩。。
    我会的~~

    紫菜 ~~
    恩恩。。
    是咯。。
    长大了。
    不能哭~

    Candlelyn ~~
    恩恩。。
    谢谢你的sayang哦~

    垃圾魚-stacey ~~
    想到过年我更加想哭~~

    小歪 ~~
    哈哈。。
    我不知道叻~
    自己猜咯~~

    我怕我的会弹回来哦~~
    heiz~~

    我会的啦。。
    现在没事了。。

    小歪就好咯~~
    我也很想跟你一起去~~

    巨蟹男 ~~
    我会的。。
    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