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4 ღ第206篇ღ

今天有什么东西可以跟你们分享叻??
等我想想下。。
是啊。。
昨天燕燕打了两次来给我。。
可是我都没有听电话。。
因为。。
我电话没有电啊。。
呵呵。。
今天一来。。
嘉欣和燕燕都一直问我为什么没有开电话啊。。
哈哈。。
原来家豪的那件事已经给他们知道了。。
呵呵。。
我也不用帮你瞒秘密了。。
很辛苦啊。。
你啊。。
功课什么都不做。。
而且还讲粗口啊。。
身为学长的你。。
应该以身作则啊!!

张秀华老师今天是最后一次教我们经典了。。
很不舍得你啊。。
张秀华老师。。
我真的很喜欢你教书啊。。
我真得很很很不舍得你啊。。
你真的是一位好老师。。
我爱死你啊。。

我们第二次下课的时候玩到很开心啊。。
一直讲骆嘉欣。。
呵呵。。

今天的数学小考。。
我考到很糟糕啊。。
我发现我的数学越来越退步了。。
我真的蛮伤心的。。
因为。。
我超爱数学的。。

美术功课。。。
到现在都想不到要怎样做??
因为。。
我真的很想做一份好的美术功课。。
呵呵。。。

4 条评论:

  1. hahaha
    我也超爱数学的~!

    张秀华老师去哪里啊?
    为什么没有教你们?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喜欢数学
    避上眼睛都可以拿A,不过时以前的事咯
    美术就拿过0分。。。

    回复删除
  3. 家豪是誰啊?

    哈哈, 給我八卦一下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