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2 今天和昨天。。

heiz。。。
昨天伤不到网啊。。
所已经天才补写咯。。
昨天。。
我又一只看“星苹果乐园”啊。
真的很感动啊。。
也很好看。。。
哭了很久啊。
眼睛都肿肿的。。

昨天嘉莹帮我们买粥。。
他忘记带汤匙给我们啊。。
呵呵。。
我和嘉欣一直在哪边想下课的时候怎样去吃那包粥。。
嘻嘻。。
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了。。
一个嘉莹的盒来装咯。。
呵呵。。

还有一些比较重要的东西。。
但是不想说啊。。

=========================================
今天嘉欣蛮鱼的啊。。
呵呵。。
因为那个aric啦。。
讲到那么张扬啊。。。
呵呵。
没关系啦。。
小事罢了。。

我的口还是很痛啊。。
痛死我了。。
一直灌水罢了。。
heiz。。

今天家豪没有来啊。。
不懂又是不是生病了。。
为什么他的身体那么差的。。
希望他明天有来啦。。

我和嘉欣几幼稚啊~~
真的是啦。。
玩火车火车嘟嘟。
呵呵。。
害到我指中指啊。。。

2 条评论:

  1. 哈哈,不会幼稚拉~哈哈,不错啊~我和朋友那天在商场玩捉迷藏哦~哈哈~好像比较幼稚哦^^

    回复删除
  2. “伤不到网”是啥呀?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