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2 发泄。。

今天那个陈行丰走去跟训导告状啊。。
为什么他酱的。。
同班有出卖朋友。。
你不怕没有朋友的咩??
正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你没有听过吗???
将对他。。
炜翔对你几好啊???
讲炜翔他们弄他...
结果炜翔回来班时哭了...
不懂是哭还是什么啦??
rebecca几心痛一下...
还坐在他的隔壁啊??
安慰她的宝贝。。
那个炜翔都不懂搞什么鬼的...
他竟然那么看得开啊。。
真的是很难猜测...

最后一节...
梁老师进来...
要弄清楚那件事啦。。
我还以为老师这次真的是要辞职了??
吓死我了。。
就是为了陈行丰的事...
那个陈行丰还说谎咯...
没有那件事又讲那件事。。
真的是气死人啊。。
有很多人说出来他们对他的不满。。
包括我啊!!!
我以前真的是没有将讨厌它的咯。。
可是现在。。
我真的是顶不顺了。。
老师问他有没有说粗口...
他说没有...
但有很多人说有...
最后。
班长就说他以班长的名义及全班49个人说他(陈行丰)有讲粗口...
哇。。
简直就是我的偶像啊。。
燕燕还说感谢叶永胜你...
燕燕她几激动一下...
我这才知道原来他是这麽样的人...
就开始对他反感了...
老师真的是蛮冷静下的。。
真的是吓死我了。。
还以为他真的是要辞职。。
因为它讲过。。
如果再有一次。。
真的是直接buang辞职信啊。。
陈行丰啊。。
真的是很佩服你啊。。
不懂明天还可不可以继续啊??
今天都讲不完啊??

heiz。。

本来还有东西要写的。。
现在。。
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真的超级顶不顺你啊!!

2 条评论:

  1. 这件事rebecca告诉我了
    那个人很过分咯!!!!

    超级不爽他!!!
    一点点东西都要跟训导说
    sot的

    回复删除
  2. 不要那么生气~你不是刚病好吗?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