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0 哭。。

放学的时候...
我真得很开心。。
好久没有跟他那么开心过了。。
下着楼梯...
他推嘉欣啊...
害嘉欣差一点pk啊~~
还一直说嘉欣下楼梯下到很慢...
下到楼...
还拉嘉欣的书包...
他几幸福啊~~


上经典时...
那个新的训导来教...
他好好笑哦...
笑到我肚子痛啊~~
真得很好笑啊。。
最奇怪的是~
他走路的时候...
会把手插在腰上的...
而且啊。。
他教书很喜欢用谚语和成语啊~~
笑死我啊~~


哇。
那部戏真的很好看啊~~
哭到眼睛迷迷了。。
呵呵。。
戏名叫“生苹果乐园”。。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