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1 来来来~~

今天啊。。
在班其实很多东西做了。。
但是就是很懒。。
历史projek终于成功的交上去了。。
上英文课的时候真的是很累啊。。
累到要死。。

我也知道我们班的乒乓赢了。。
yeah~~
辛苦你们咯。。
加油加油。。
尽力就好。。

今天去晖婷那边谈谈天。。
蛮开心的。。
那边有说有笑。。
哈哈。。
尤其是晖婷哦。。
笑死了。。
哈哈。。

我吃醋了啦。。
你不要一天到晚跟我讲它啦。。
heiz。。。

在班很闷啊。。
一直看电影。。
闷啊。。

1 条评论:

  1. 你好,你的部落格弄得很漂亮喔!


    加油!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