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7 新电话~~

我回来咯。。
昨天去茨厂街。。
当然又是搭火车去啦。。
他们啊。。
赶着去哪里哦??
一直推推推~~~
害到我差一点kiss到那么印度老人家~~
omg~~~
就只差那么一点·~~
真的是啦。。
最讨厌的就是推到人家没有讲soli一声~~
最讨厌将的人~~~
then就去popular。。
看到一个疯佬在那边发神经~~
姐讲他还没有吃药~
可怜到~~~
那个疯佬一直以为有人跟踪他咯。。
then他就遮着他的脸。。
在那边大吵大闹~~
全部人都纷纷离开popular了。。
还买了一架新出的电话~~
不错不错~~
粉红色的。。
推盖的~~
原本的我线信息是超快的。。
但是换了电话反而慢了很多~~~
而且啊。。
两个sim card真的很辛苦咯。。
只好慢慢研究~~
嘻嘻~~~
昨天晚上真的很不开心咯。。
一整晚都没睡~~~
想哭却哭不出~~~
大概十二点多的时候他讲了一句话。。
我一看了后~~
连信息都不想回~~
眼泪都流出来了。。
每次都跟他吵架。。
每次都是将~~
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啦~
但是~~
你这样我会更加心痛~~
懂吗??
heiz~~~
今天早上~~
他又跟我道歉~~
还跟我讲他梦到他跟一个很可爱的傻婆逛街~~
真的很好笑咯~~
一天到晚讲我~~
erm~~
原谅他了~~~
就将~~

7 条评论:

  1. 没有放电话的照片的?
    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也要手机~~
    咔咔~
    不分享你电话的照片?
    咔咔~

    回复删除
  3. 想看看新手機的照片哦!哈

    差點kiss到?幸好沒有哦...不然就慘咯。哈

    回复删除
  4. 恭喜你哦买了新手机,改次将照片放上来分享。

    差点KISS到这动作不是很多人看着你?

    幸好,不然就很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5. yor!!!gt new hp!!i oso wan leh..><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