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1 sien~~

今天的我。。
可是说真的很闷。。
但是却很好笑哦。。
真的是笑死我了。。
那个aric啊。。
今天真的是特别多话讲的。。
哈哈哈。。
陈行丰。。
你真的很欠打咯。。
heiz。。
尽然发大小姐脾气。。
我看我真的把你当成是女孩子了。。
你真的啊。。
哭什么哭啦。。
一点点就哭。。
heiz。。
还学人家丢东西。。
还去训导处告回人家。。
明明就是你错在先啦。。

哇。。
班级赛真的完了。。
唯有女孩子羽毛球进半决赛罢了。。
不过已经算是很好啦。。
继续加油哦。。
我会为你们打气的。。
carmen变成印度人了。。
黑到。。
希望她快快漂白啦。。
哈哈。。
如果我从后面看他。。
一定以为他是印度人。。

还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但是。。
时间的关系啦。。
heiz。。

1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
    我是来投诉的 =P
    投诉你字的颜色
    因为
    我看不到 :P
    我是highlight了才看到的
    很抱歉
    那么久没来
    一来就投诉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