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1 没心情~~

我。。。。。。。
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做??
原谅还是不原谅???
或许是我小气。。
也或许是我自私。。
我真的不知道。。
你吃醋为什么要向我发那么大的脾气???
你知道你昨天真的是伤到了我。。
我很后悔陪你上线~~
真的很后悔。。
算了。。
为什么今天真的过得特别的痛苦???
看到你上线。。

我真的很想脱机。。
你一直跟我讲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原谅你~~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想原谅却开不了口~~
在电话上讲的东西。。
我没一封都有看~~
也很想回信~~
但是我真的不懂要回什么???
很乱。。
真的很乱~~
我真的被你搞到很乱很乱~~
吃醋~~
我知道是正常的。。
但是为什么你要发泄在我身上~~
我躺在床上躺到2~3个小时了。。
眼睛很得很累。。
很想睡。。
但是真的睡不着~~~
肚子又痛~~
真的很辛苦~~
大概5点~~
终于睡着了。。
七点,八点,九点,十点都一直起身。。
睡不着~~
很心痛~~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办??
早上一开电脑~~

又看到你在上线。。
脱机不回你。。
我觉得我真的是心太软了。。
嘉欣。。
你讲得没有错。。
真的没有错。。
真的很不忍心让他自己一个人受苦~~
算了。。
真的很不想再写下去了~~
我做的决定。。
你一直都不接受~~
连我自己都无法接受~~
电话休息一天~~
电脑休息一天~~
也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真的很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昨天开电脑~~
或许真的是一个很错很错的决定~~

1 条评论:

  1. 事情一切的一切。。。
    都源自于。。。
    一个白痴。。。
    一个白痴到很离谱的白痴。。。
    或许那个白痴。。。
    因为真的很爱你。。。
    所以。。。
    才会酱对待你。。。
    或许他真的知错了。。。
    你就大人有大量。。。
    不要与一个白痴计较。。。
    好吗。。。
    你就原谅他啦。。。
    或许他真的知错了。。。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