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6 谢谢你们~~

首先我要谢谢你们的留言~~
然后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啊?
曾想过要做傻事~~
但现在不会了。。
真的很感谢你的留言哦~~
我不会有事的啦。。
大多数的人叫我进宿舍~~
但是我就是不想进~~
才会挨骂挨打~~
我都不想进~~
去年进过~~
真的很痛苦~~~
今天我爸发神经咯~~~
平时的他买早餐只买他自己的~~~
但是今天我一起床一出房间门。。
竟然看到桌上有两包已打包的面~~~
一定是他买给我们吃的。。
还有5张rm10的hotlink perpaid~~
真的很奇怪叻~~·
下午回来~~~
竟然一句粗口都没有骂~~
哇。。
真的很爽咯~~~
今天的我真的很开心咯。。
如果天天都是将就好咯~~~
我还傻傻跑去问他今天是不是发烧??
还问他:“为什么一下子变得那么好???”
哈哈~~~
最好笑的是他竟然回我说:“他怕他老了没有人养他~~”
还跟我道歉哦~~
真的很爽咯~~~
我还把我的成绩册拿给他签~~~
真的很爽~~~
很开心·~~
真的很感谢你的那么关心我哦·~
我没事了·~~
但是手还是很痛~~

6 条评论:


  1. 你爸爸是疼你的
    没事就好^^

    回复删除
  2. 要开心哦!!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呵呵,没事就好!
    要开心的笑啊!^^

    回复删除
  4. 恭喜你啦~!!
    ........
    说恭喜有没有太怪??
    不过
    没事就好
    加油~!! >.<

    回复删除
  5. 两父女没有隔夜仇,没事就好啦~我也替你感到高兴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