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5 来看来看~~

很多人都想看看本小姐买的是什么电话哦??
哈哈。。
昨天忙着上网download歌。。
都很忙哦~~
所以~~~
等本小姐一有空~~~
一定会跟大家分享下的~~
谢谢你们的留言哦~~~
哇。。
本小姐昨天真的是要死翘翘了。。
上了半天的网~~
从晚上8点上到半夜4点~~
真的是sot了。。
眼睛都要盲了~~

哇佬。。。
大家都在改变着。。
但是神经婆还是不要改变~~
erm~~
错了。。
我觉得她应该不知道她自己哪里有错???
忍无可忍了。。
一点道理都不讲~~
heiz~~

我最近真的很忙哦~~
为了要少对电脑~~
所以特地给自己做多一点事情~~~
我怕我真的是要戴眼镜啦~~~
丑到要死~

+1~~
你可以不要将吗??
我真的很担心你叻??
如果你有什么事情的话可以打电话跟我谈一谈~~
懂吗???

换了我blog的边~~~
本小姐打算一个星期换一次~~
heiz~~
本来想换coloum的。。
but我怕我的link飞走了·~

5 条评论:

  1. 帮我弄部落格,昵称:静敏

    回复删除
  2. 上了那么久的网
    是我,眼睛一定受不了

    回复删除
  3. 那么久哦?我的眼睛肯定受不了。哈

    回复删除
  4. 那么有心思换模板哦? 我很怕link会不见, 所以不常换。。呵呵

    回复删除
  5. link可以全copy起来先,换了模板再paste进去。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