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0 tag from xiao kii~~

算算下~~
这个月已经被tag过3次了~~~
呵呵·~
蛮爽下·~~
开学就不要tag我哦~~
嘉俽~~又有你的份~~~
哇咔咔~~
不要怪我哦~~
---------------------------------------------------------------------------------------------------------
歡迎來到幸福男女點名處。


>> 必須詳細填下以下質料<<
>>少一个*你就会少一次的幸运<<
>>請勇敢說出你的愛的心聲<<
>>不發沒幸福.對不起我也是被逼的<<

個人質料[請填下眞實資料]


眞實名字:月愔~
暱稱: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年齡:14
星座:山羊座~
血型:不清楚~~
喜歡吃什麽:我所吃的咯~~
討厭吃什麽:超多的勒 ~~

說出心裏話[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心目中人的姓氏: bilibala bilibala~
你心目中人的暱稱: erm~~秘密~
你心目中人和你的年齡差別: 2年~
你喜歡他什麽: 感觉咯·~
你喜歡他幾個月: 没去数~~
你有情敵嗎: 不知道~~
你有好朋友喜歡他嗎: 沒啊~~她們都不認識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哈哈~~
你曾經因爲他心痛嗎:数不清~
你曾經因爲他受傷嗎: 沒
你曾經因爲他吃醋嗎: 当然有啦·~
你們吵架過嗎: 每次啊~


必填[請填下眞實資料]


誰傳達給你這份問卷: xiaokii~~
你收到問卷,感覺如傻的~
你喜歡他嗎: 当然喜欢~~朋友嘛~~
你身邊有朋友喜歡他嗎: 不清楚··
如果他暗戀你,你會怎樣:哇~~我不可能同性恋~~
他有可能和你在一起嗎: 当然没有~~
他是同性戀嗎: 不可能啦


暗戀[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幾次戀愛經驗: 哈哈~~
你會繼續嗎: 看FEEL
你擁有的暗戀經驗,深嗎: ok啊...
暗戀感覺舒服嗎: 還好啦


過去[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可能喜歡你前一任在一起嗎:No la ~~
他再次向你表白,你會: 當朋友比較適合
現在對他的印象怎樣,爲什麽: 还好~
對他還有感覺嗎: 沒有呱
長得怎樣: 不知道~
分手是誰提的: 无聊
他討厭你嗎: 问他啦
和他曾經過幾壘了: ???
會後悔和他在一起嗎: 不會啊
會想回去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嗎: 已經变成回忆了~~
你們以現在的情況遇見,是怎樣: 老友咯
會因爲過去吵架嗎: 没醬無聊吧
以前的日子開心嗎: 开心到~
以前的日子幸福嗎: 80%幸福
對他感情很深嗎: 还好~

中學生戀情[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網戀過嗎:有
你在學校和他的遇見是怎樣呢:不同校
怎么说你們是怎樣認識的:天意
學校知道你們關係嗎:他们不知道
知道對方父母你們的關係嗎:不知啦
你的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知道的話我就已經死了
全班同學知道你們的關係嗎:一点点
對他感覺如何:算是很深呱
将到来的情人节,你们如何慶祝: 他plan啦~


[請填下眞實資料]寫下你10位朋友...沒填者,後果自負.
嘉俽
嘉俽
嘉俽
超人
超人
超人
谁要就拿去啦。。
不想tag人了。。。

嘉俽嘉俽嘉俽。。。。
超人超人超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