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2 嘉俽又有你的份~~哈哈~在下面那个帖子~~

我的日记~~
很快的~~
才短短的一个月半~~~
就写完了一本~~~
明天~~
又要重头再换多一本新的来写~~
由于闷过龙~~~
下一本日记开始~~~
我废物利用哦~~~
用簿子后面剩下来的空白纸来写~~
以来不用浪费钱来买~~
二来又可以环保~~
哈哈~~~
不错~~~

明天要回去拿眼镜哦~~
可怜·~~
then又要去剪头发啊~~~
破产了啦~~
又要离开几天~~~

对不起哦~~
嘉俽~~~
你可怜咯~~~
开学后我不会tag你的啦~~~
不懂为什么??
脑袋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你~~
嘻嘻~~~
在下面哦~~~
记得来拿~~

爱你哦~~

2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