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4 我终于回来了~~

来看看照片先~~
噔噔噔~~
我的爱心饼干~~~
也是我的最爱~~

很cute咯~~
我都不舍得吃~~


这饼干。。
就是我现在最爱吃的心型爱心草莓饼干~~
哈哈~~


好可爱的饼干咯~~



以前就只有cream~~
现在叻~~
heiz~
又多了一个消毒药水!!
那个医生第一句就问帮我~~~
你是不是每次忘记搽药~~
我的天啊~~
给他骂了一顿~~ 这个是消毒我的脚的消毒药水~~
颜色很不错下的~
一天两次~~
我都死翘翘了~~
本来只是搽药罢了~~
现在还要消毒~~
heiz~~
嫌我太得空咩?
这个是什么花了啊~~
一时想不起来了~~
我aunt就是将~~
最爱种花了~

我aunt种的大红花~~~
很不错咯~~

=========================================================
迟来的冬至快乐~~
早来的圣诞节快乐~~
erm··
我回来咯~~
这几天在aunt的家我不是很开心~~
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回去~~~
带着伤心沉重的心情回来~~~
这几天~~
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heiz~~~
回到来~~
我发现~~
原来~~
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东西还没有去做的~~~
我一开电脑。。
就不断地回你们的comment~~
回你们在cbox/shoutmix的留言~~
还要一间一间家去留言~~
我发现~~
我爱上留言了~~
留言了两个小时了~~
真的很累了~~~
在aunt家~~
一天到晚都被吵醒~~
又给那个姐骂~~
一直讲我时间全部都错完了~~
要好好调整~~
heiz~~
没办法~~
睡不着就是睡不着~~
刚看了yen的blog~~
让我有点感触~~
有点想哭的冲气~~
heiz~

4 条评论:

  1. 那个小饼干真的很可爱呐~
    你有吃过熊熊饼吗..? 也是类似酱的呵呵。
    很不舍得吃~
    不要一直heiz啦… 圣诞节快到了要开心啊^^

    回复删除
  2. 平安夜快乐啦^^
    那朵花是富贵花...?

    回复删除
  3. 什么饼来的?我没有吃过哦= =
    不过真的超级可爱的说。
    圣诞节快乐!=D
    为什么你的背景这么乱的?我看不到你的文章,只能ctrl A来看~

    回复删除
  4. ≧ω≦ 蔚児 ♥ шзιž ♥ ~~
    熊熊的我有看过~~
    但是没吃过~~

    ✖✖酷酷夏日✖✖ ~~
    平安夜快乐。。
    对~~
    那是富贵花~~

    ✿Yorokobi✿ ~
    蛤??
    我不大明??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的???
    那饼干真的很可爱~~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