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3 tag from ka yan~

一旦被点到,就不能回拒噢=)

■开始■

关于我
★姓名★陈月愔~
★马来文名★tan yuet yan~
★洋名★celinatan~
★花名★哪里懂哦??
★生日★一月十日~
★星座★erm~~山羊座~
★生肖★ 猪>.<
★体高★矮到~
★体重★ 没去量~哈
★来自★吉隆坡
★宗族★ 華人
★信仰★佛教
★嗜好★上网,谈天,出街
★兴趣★ 唱歌,跳舞
★怪癖★数不清~~
★性格★认识我的人都应该懂~~
★职业★学生
★愿望★还没有去想·~
★地址★ 哇~~~不想写~~
★电子邮件★ celina_24_32@hotmail.com~


Favourite
★颜色★pink~~
★卡通★doraemon~
★花朵★薰衣草
★音乐★那么多·~
★食物★很多涅。。
★饮料'★我喝的就可以了~~
★衣服★T-shirt 咯
★裤子★长裤(肥嘛。。没办法咯~xD)
★裙子★erm~~很少了~~
★穿着★简单+舒服~~
★造型★简单就好
★国家★很多~~
★艺人★好多哦。。
★帅哥★超多的。。
★美女★有好多wor...
★物品★電話+电脑
★季节★冬天+秋天
★动物★ 我自己·~
★发型★长发~~
★节目★多到~~
★电影★好多哦。。
★科目★华语
★运动★乒乓+羽球~
★朋友★ 多到~~
★模特儿★ 没兴趣~~
★造型师★没有。。
★座右铭★ 哈哈~~
★华语歌★发如雪~~还有很多很多~~
★英文歌★ 很多啦~~
★马来歌★没听的哦~~
★广东歌★哇~~记歌不记名~
★福建歌★ 更本不听~~
★电视剧★宫心计&终极三国~
★遗憾之事★很多哦~~
★若时光能倒流?★不知道~~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随缘。。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环游世界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发白日梦~
★若有三个愿望★ 不懂。。看下咯
★面包/爱情★爱情咯·~
★雨天/晴天★雨天。。好喜欢听雨的声音,那种感觉很棒~~
★爱情/自由★两个都那么重要~~
★黑/白★都要。。简单的颜色。。
★海边/山上★海边,喜欢听海声
★唱歌/跳舞★都喜欢。。
★美貌/性格★两个~~
★平淡。轰烈的日子★平淡。。
★相信/提防★不知道·~
★头脑好/性格好★不懂。。。@.@
★干皮肤/油皮肤★两样都没有~
★金钱/快乐★一样重要。。
★目前快乐吗?★还好咯。。
★朋友对你好吗?★还好啦。。
★你受朋友欢迎吗★不懂。。
★好朋友是?★ 嘉欣,韵慧,维庭,燕燕&子恩~~~还有很多叻~
★单身/恋爱★恋爱~
★相信一辈子吗?★不相信~~
★喜欢自己吗?★不喜欢
★相信自己吗★ 不相信·
★悲观/乐观★悲观。。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没话说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去做以前都不敢做的事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没想过~~
★最喜欢的一句话★好气好气找人消消气~~


我...


○时尚吗?不~


○哪风格?单调


○优点?没有。。


○缺点?一大堆


○spm有信心吗?一点都没有··


○认为自己可以拿几科A?-不懂


-什么科?-不懂


娱乐八卦题
★崇拜的艺人★好多。。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东于哲
★搞笑的艺人★不懂。。
★讨厌的艺人★ 不懂
★欣赏的艺人★好多
★漂亮的艺人★ 好多
★甜美的艺人★不懂~~
★可爱的艺人★好多
★古典美艺人★ 不懂啦~~
★气质型艺人★ 不懂~~
★实力派艺人★很多哦。。
★帅哥型艺人★好多。。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谁来的?@.@
★最登对艺人★林峰+钟嘉欣(如果一起的话)
★有想过当艺人吗?★有~

點名:
+檸檬+
+YOrokobi+
+piggŸ ye€~!+
+jasmine_PekZJ +
+♥ Jια+
+_✖†XhinXian™ †✖_ +
+嘉俽 Jiaxin+
+``☆童话仙境◆ +

3 条评论:

  1. hoho~
    我看到我的名字~
    paiseh哦~
    现在要考试。。没能回TAG~
    teeheee~~
    paiseh paiseh

    回复删除
  2. 哈哈... 谢谢你tag我...
    最近时间很多,很希望被点。>.<

    如果开学了,就不要啦。哈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