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1 第202篇。。

今天。。
我在家很闷。。
也很懒。。
什么东西都不想做。。
只想一个人静静。。
我回了aunt家。。
打电话问咪,咪又不给回。。
坏坏的我真的不想理他。。
真的很想出去走走。。
搭火车回。。
哇。。
我等了几久啊。。
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不懂火车发生了什么事??
很害怕上次那件事会再发生。。

火车好不容易真的来了。。
怎么知道。。
人多到爆。。
一点为都没得站。。
真的是有想过塔下一班。。
可是我不想在等多半个小时。。
就直接塞进去。。
当然是推到很多人啦。。
可是我是被逼的。。
回到aunt家。
又去pasar。。
很不容易才去到。。
要准备买东西。。
就下雨了。。
heiz。。
还看到aunt啊。。
一直被我妹妹骂。。
超级不爽啊。。
我一直迁就他。。
可是他却一直骂我。。
你以为你很大咩??
骂骂骂。。
买了一个35零吉的书包。。
很美啊。。
我超爱的。。
回到家。。
把东西放在一边。。
就吃东西。。
谈下话。。
就去睡觉。。
真的很累。。
因为。。
我没有睡到。。
呵呵。。
大概三点。。
爸就来载我们了。。
回到我真的家。。
就一直看戏。。
连小考都还没读啊。。
我真的是可以去跳楼了。。
连昨天的日记我都还没有开始写啊。。
我真的没有时间。。
heiz。。
今天的。。
只打了部格落。。
都还没有写。。
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啊??
连我的美术。。

都还没有碰过。。
你们讲。。
我是不是很懒。。
我真的是要去跳楼了。。
heiz。。
现在都已经差不多要八点了。。
我都还没有碰书。。
heiz。。。
我看我明天一定很blur的。。

1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