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1 ╰☆╮呵呵╰☆╮

今天。。
心情蛮低落的。。
他一句话都没有跟我讲过。。
只是跟嘉欣讲吧了??
真的很伤心咯。。

燕燕。。
你不要为了宝庆而哭啦??
不值得。。
他这个读书人。。
真的是啊。。
不会了解你。。。
我也是跟嘉欣的看法一样。。
我宁愿你选那块木。。
heiz。。


今天的篮球课。。。
还以为真的很痛苦。。
原来不是。。
真得很好玩咯。。
我超爱的。。
哈哈哈。。


美术功课我都还没有做啊。。
材料还没有买完。。
呵呵。。
真的很想快点做啊。。


明天两节英文节啊。。
可以去跳楼了。。
真得很闷。。
再加上我的英文真的很差咯。。
heiz。。


今天跟燕燕他们谈到蛮开心的。。
呵呵。。
谈回以前的东西。。
怎么知道。。
骆嘉欣叫维婷。。
吓死我了。。
刚好讲到最恐怖的那边。。

我试试那个密码的。。。
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啊。。
粗鲁妹。。

1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