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2 这三天。。

星期六

heiz。。
学校关闭啊。。
为什么要将???
我真得很讨厌啊!!
为什么将多人喜欢学校关闭啊???
笑笑笑。。

有酱开心咩??
星期一二三。。
没有读书啊。。
heiz。。
八月的假期又少了三天。。
很伤心啊。。

aric训导剪头发啊。。
真的是啦。。
很丑啊。。

这三天。。
星期六本来我已经要打完我的部格落的。。
可是啊。。
我阿姨来了。。
所以就没有保存到。。
heiz。。。
我真的蛮生气的。。
一上到车还一直被那两个老人家骂骂骂。。
真的是啦。。
很讨厌那些老人的。。
为什么你们那么烦的???
回到aunt家。。

又去jusco。。
popular换了bat teng了。。
我真的很不习惯啊。。
又买了三本爱情小说。。
要回的时候。。。
我的心还是很怕会不会顺利的经过这个烂机器。。
这次真的不成功啊。。
我那时真的是很怕很怕。
我已经有了阴影了。。
真得很怕历史重来。。
为什么要将???
什么烂机器来的??
又鱼多一次。。
还要叫人家来。。
一辆一辆车退后。。
我的心真得很辛苦。。
heiz。。
最后还是顺利了。。。
heiz。。。

其实今天本来要开班会的。。
无端端又有什么消除活动啊。。
真的是啦。。
我们最期待的班会有没有了。。。
真的蛮灰心的。。。
=========================================================
星期日

弟弟去batu caves。。
我就去pasar。。
哇。。
我真得很开心啊。。
我终于可以去1u了。。
我真得很开心啊。。
呵呵。。
蛮好玩的。。
我还看到有model在那边拍照啊。。
呵呵。。
在那边。。
也是买了很多爱情小说。。
很贵啊。。。
脚真得很痛啊。。

呵呵。。
uncle为了我们今天不回nilai咯。。
真的蛮感动的。。。
我们也不回了。。
很累啊。。
uncle讲要带我们去pasar malam可是我竟然说不要啊。。
我到底是不是陈月音的。。。
有的出去都不要出。。

哇。
我的嘴有两粒豆豆啊。。
真得很痛啊。。
痛到我讲不到话啊!!!

===================================================
星期一

很不习惯啊。。
不读书。。
我还跳起来啊。。
我以为今天又读书啊!!
今天我没有去pasar。。
在家里做功课。。
美术我真的要花很多很多时间去做啊。。
还做puding啊。。。
大概一点。。
就回家了。。
一直玩电脑。。
连我的华语作文都还没有开始动啊。。

2 条评论:

  1. 要补课的咩?
    我学校不用的哦。
    而且,教育部不是有说了不用补回的?

    但是,我很赞成啦,也不懂他们在高兴什么,是因为H1N1耶,不是应该担心才是么?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