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0 想不到题目。。

今天。。
体育一点都不好玩。。
但是出很多汗。。。
再加上我们做的那边真的很热啊。。。
讨厌死了。。

刚才。。
晖婷跟我讲了一个东西。。
一直想不明啊???
他串咩???
如果晖婷不是酱讲。。
我都不觉得。。
现在觉得。。
他真的是有一点串啦。。
做人不是应该有一点串的吗???
也不是酱讲啦。。。

这种应该是叫骄傲。。
呵呵。。

华语节。。
老师叫我们做了一个比考试更加难的东西。。
叫我们写出我们的委屈啊。。
为什么我一点委屈都没有??
是我没有还是我已经不想再提了。。。

算了。。

sejarah节。。
我一直跟嘉欣谈天啊。。
蛮开心的。。
呵呵。。

明天英文校考啊。。
真的是啦。。
很多东西背啊。。
真的很难背啊。。

哇。。
刚才心跳加速啊。。
几恐怖啊。。
shirley ng开webcam啊。。
几恐怖啊。。
我真的很想见他。。
但是。。
我真的有阴影啊。。
我真得很怕你。。
怕你还怪我。。
懂吗??
讲你变美就变美啦。。
呵呵。。
我很想你啊。
谢谢你教会我那么多东西。。。
我爱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