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2 自卑。。

今天。。
我只顾着看戏。。
真的很好看。。
连电脑都不想开。。
呵呵。。
是不是很想知道是什么戏叻??
其实你们都看过的啦。。
只是我太落后而已。。
我看的戏是“桌球天王”。。
我真的很紧张啊。。。
呵呵。。
我已经很久没有玩pet society了。。
哈哈。。

今天我一直不断的掩饰着事情的发生。。
希望他们不要再讲我。。
但是,,
还是不能。。
为什么会将的。。
为什么我不断的掩饰??
但是还是酱的结果。。
我真的不想再提他了。。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一直去注意他。。
heiz。。

今天。。
我真的算是看清了陈行丰。。
他这个人。。
我觉得他真的是傻的。。
读少一天书都会死掉。。
为什么世界上有好想他酱的人。。
为什么将厉害读书。。
我读书都想读到哭啊!!
真的很痛苦。。
还讲了很多很多奇怪的话。。
呵呵。。
傻的。。
我终于知道燕晶他们为什么要一直玩他??
他。。
我真的是顶不顺了。。

维婷没有剪到头发啊。。
呵呵。。
他妈咪真的绑到很好看。。
维婷。。
你真的是要学习怎样去绑一个好的头发??

哇。。
连宝庆都有两个人喜欢啊。。
宝庆将喜欢读书。
每天都拿着那本书来读。。
真的是啦。。
宝庆我很佩服你啊。。
为什么连燕燕都那么喜欢他。。
为什么他都有一个那学长每天上厕所前一定会来看下宝庆。。
我真的无法想象。。
他。。
竟然会有那么多人喜欢。。

今天真的会很塞车咩??
为什么我没有看到很多车的。。。

我妈咪一回来就骂骂骂。。
所以今天很迟才回来。。
我一放学。。
就直接回到家。。。
没有一点塞车的现象。。
heiz。。。

2 条评论:

  1. 我来留言了
    你要常来留言给我哦

    我会时常留言给你的^^

    回复删除
  2. hi,初次到访!!!!!
    你也有玩facebook 的 pet society?
    我也有玩!!!很好玩le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