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0 邓秀茵的《幸福的味道》~~

邓秀茵的书《幸福的味道》终于出版了。。
我已经期待很久了。。
哈哈。。
8月21日正式出版。。
yeah。

《幸福的味道》内容简介如下:

蔡以伦是个喜欢烹饪的男生,梦想成为厨师。
可惜,他的兴趣不为开餐馆的父亲接受,班上的男同学也认为烹饪是女生做的事。这使他不敢向同学透露自己喜欢烹饪的事实。他家楼上住了一个挑食的女生——孙怡雯。在一次机缘之下,他煮的食物被怡雯吃了,并获得怡雯的欣赏与支持,两人成了很要好的朋友。自此,以伦更时常费尽心思,把怡雯讨厌的食物煮成美食,让她无法抗拒地吃下。
学校举办烹饪比赛,以伦居然参加了!同学知道后都不看好他,因为蝉联两届冠军的烹饪女王也参加这场比赛。然而,爸爸餐馆的主厨Steve答应收他做徒弟,条件是他必须在烹饪比赛中胜出!以伦请怡雯当比赛的助手,两人却为了比赛的事闹翻,怡雯更在比赛中缺席。怡雯为什么缺席?谁会在比赛中帮助以伦?以伦是否能在比赛中胜出,顺利拜师学艺?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他体会到了烹饪的意义,更决心将“幸福的味道我”。

我超想买的。。
因为我太爱看了。。
呵呵。。
你们有打算要买吗??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