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0 最鱼的一天。。

我今天真得很鱼很鱼。。
为什么会将的。。
为什么。。。
为什么这些酱鱼的画面要发生在我的身上。。
为什么要发生在我们的班。。
我不懂这件事是伤心还是开心。。
我真的不知道。。
heiz。。。
都是拜燕燕和嘉欣所赐的。。
为什么你们要酱。。
我真得很辛苦。。。
很辛苦。。
叫你们不要再讲我你们还是讲。。
我真的很痛苦。。
真的很痛苦。。
为什么要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真的很辛苦。。
我当时的心情真的很尴尬。。
我真的很想找个空的书包。。
把我的头塞进去。。
我真的不想见人。。
你们全部都不知道我的感受。。
还有你。。
为什么要避开我??
其实。。
我也是很想避开你。。
可是我真的很怕。。
很怕。。
今天已经不是一次了。。
是很多次。。
我都尽量让你们不要再讲我了。。
但你们。。
还是将让我失望。。
你们一直笑笑笑。。。
我叻???
带着紧张的心情。。
一直在那边紧张。。
为什么你要在我的面前做那么多东西。。
为什么要特地让我看到。。
这我全都不知道。。
算了。。
不开心的事我不要再提了。。
希望我真的能忘记这件事。。

今天维婷真的是笑死我了。。
头发剪到那么短干吗??
heiz。。
连绑都绑不到啊。。
heiz。。
RM25啊。。
几多啊。。
我剪才RM20罢了。。
heiz。。
真的是笑死我了。。
又被彦如他们作弄了。。
为什么你一点感觉都没有。。
heiz。。
可是真的很好笑。。。

哇。。
训导今天一直打人啊。。
不懂发什么神经???
子聪,文蔚和rebecca的宝贝被看中了。。
打到超大力的。。
听炜翔讲他的指甲被打到裂了。。
heiz。。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