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1 死臭老师。。

今天也是发生蛮多事的。。
哈哈。。
早上真的好好笑啊。。
可是我又不能在车上笑啊。。
只好忍忍忍。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了。。。
本来我们车是坐6个人的。。
可是今天。。
特别。。
坐8个人。。。
哪个男生看来也有17岁了。。
他们一直你一句我一句。。
而且还是讲英文的。。
速度真的很快啊。。
听到我很乱啊。。
去到班。。
先去卓晖婷那边。。
他一直在看漫画。
所以我不打捞他。。
就去+1那边咯。。
超好笑的。。
他一直咒他的妈妈。。
heiz。。
蛮过分的。。

今天体育捡球考试。。
哈哈。。
很幸运的。。
我捡到球啊。。
开心。。

我很讨厌那个美术老师咯。。
一直骂骂骂。。
问他察那里吧了吗??
我哪里知道你画哪里啊。。
骂骂骂??
讨厌你啊。。
还有"你"。。
我忍够你了。。
一搬过来吧了吗??
就乱乱骂我。。
去死啦。。

今天我们又在讲那些很胃的东西。。
heiz。。
我觉得我今天很忙咯。。
呵呵。。

我很伤心咯。。
今天没有跟他讲到话啊。。
讨厌。。

今天的活动都没有上的。。
哈哈。。
很好啊。。
讨论sensen day 的东西。。
我真得很不想去。。
害怕想起去年的那件事。。
真的很怕。。
跳过。。
那些伤心的事我不要再讲了。。
我们的miss judo是铃木铃华。。
我们的mr judo 是毅进。
哈哈。。
晓雯的总平均还高过我啊。。
自卑。。
今天晓雯给我们猜了很多问题。
很好玩啊。。
我很喜欢。。
可是晓雯不要跟我们解答。。
他将如果讲了就不好玩了。。
很好玩。。
我猜到完。。
就是一个不懂怎样。。
我费了很多心思啊。。
heiz。。
不过我会努力想的。。
因为真的很好玩咯。。

heiz。。
我要读历史了。。
再见咯。。
我要努力读书。。
明天有小考。。
gambateh。。

1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