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1 爱上听歌了。。

我觉得我自己爱上了听歌加唱歌 。。
为什么会酱。。
我爱上了一个人在黑暗时候蹲在角落。。
一边听歌加唱歌。。
一边在那边静静地想东西。。
静静地想他。。
静静地听下雨打在地上的声音。。
我真的很想哭。
不懂什么原因??
我真的很想他。。。
他为什么不跟我讲话。。。
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是不是我爱上你也是我的错。。
为什么??
我真的很伤心。。
很伤心。。
heiz。。
我爱你。。。

第一个伤心的原因是因为我是考试分数。。
老师派了历史和美术。。
什么烂分数来的。。
还有音乐。。
差到爆。。
heiz。。
很差啊。。
很伤心。。
嘉欣。。
什么都高过我。
我叻??
全部都差到爆。。
全部都退步了。。
真的很伤心。。

第二伤心的原因是。。
他今天有跟我讲话。。
可是我还是很伤心。。
是因为“他”还是“她”。。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很怕。。
很怕。。。
害怕你心里想什么??

今天国语lisan。。
连老师都讲我可爱啊。。
怎样办??
heiz。。
伤心啊。。


明天又要活动。
闷啊。。
为什么要活动叻。。
快点停啦。。
heiz。。。

今天没有什么东西跟嘉欣讲。。
因为我们之间的事情什么都知道了。。
连秘密都没有。。
heiz。。
很闷啊。。
今天我也是跟紫霓传信。。
原来我从一开始就把她的名的“紫”写成“子”。。
我写了将多天他今天才跟我讲。。
heiz。
今天看到他们将欺负她。。
我真的很想哭。。
可能是因为。。
我也曾面对过。。
heiz。。
很可怜。。

今天我跟+1他们谈到很开心咯。。。
一直笑笑笑。。
+1讲她笑到face很酸啊。
哈哈。。
我觉得我最近讲话都很废。。
因为我要让全部人觉得开心。。
哈哈。。


今天燕燕又没有来。。
闷到。。
heiz。。

1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