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1 气死我啦。。

照昨天讲的。。
今天去茨廠街。。
很闷咯。。
没有东西买的。。
讨厌啊。。
去popular看到韵慧。。
买了蛮多可爱的书。。
哈哈。。
买了整一百块。。
哈哈。。
等那个taxi佬超久的。。
两点半才来。。
气死人啊。。
最鱼的就是。。
那边不是有小小档的东西卖的咩??
有一个马来人走过里问我要不要买东西。。
他叫我aunt啊。。
气死我啦。。
我才14岁吧了啊!!
什么aunt啦。。
去死啦。。
heiz。。
then。。
过了很久。。
那个taxi佬来了。。
我的脚痛到爆啊。。
heiz。。
三点才回到来。。
heiz。。
回到来。。
在车上讲了一大堆。。
要回到家的时候。
爸爸突然打来。。
酱就已经分散我的注意力了。。
到了的时候。。
要脱安全带的时候。。
又要从钱包拿钱来给他。。
车费是RM4.80.。
我给他十零吉。。
他尽然没有找钱给我啊。。
heiz。。
然后他还叫我们下车啊。
我心想。。
你都还没有找钱给我。。
你就要我们下车。。
气死我了。。
见是他是我妈妈的朋友。。
才算了。。
在没有注意之下。。
我尽然忘记把车门关上。。
还要他亲自帮我们关。。
heiz。。
鱼到爆啊。
气死我啦。。

其实。。
我真的很想跟他和好啊。。
我们已经一年没讲话了。。
还是。。
你还是那么讨厌我。。
heiz。。
一年了。。
同班不讲话真的是很辛苦啊。。
你懂吗??
heiz。。
烦啊。。

明天又要读书。。
很烦的咯。
哈哈。。。

1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