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0 我是倒霉鬼。。

都讲我倒霉的啦。。
连嘉欣都酱讲我。。
讨厌啊。。
哈哈。。

刚刚看秀才爱上兵。。
我跟我妹妹赌。。
讲那个谁是不是谁??
哈哈。。

果然是我赢了。。
哈哈。。
蛮开心下的。。
heiz。。
也证明了我。。。。

刚刚跟我的爸爸吵架。。
haiz。。
每次都酱的。。
顶不到了。。
很辛苦。。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