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0 ~~

今天是星期一。。
所以有上周会咯。。
哇。。
今天的表演非常丰富。。
我最喜欢。。

呵呵。。
今天kh节去kh jahitan 室。。
哇。。
人多到爆。。
真得很挤很热。。
这次好像是做衣服啊。。
呵呵。。

今天我们一直玩咯。。
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小蟑螂。。
呵呵。。

那个madam kuan真的是啦。。
给我们酱多小考。。
heiz。。

pet society里面的钓鱼我还是不会咯。。
真的是很难钓鱼啊。。

今天只是两个人没有来吧了。。
呵呵。。
还好。。
喝多点水啊。。
天气真得很热。。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呵呵。。
他终于来了。。
呵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