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1 吓死我了。。

今天。。
我又去midvallery了。。
很闷咯。。
所以就去咯。。
第一次去逛街没有买东西咯。。
有点不习惯。。
heiz。。。
then走来走去。。
真得很闷。。
就搭ktm会咯。。
等了大概半个小时。。
终于来了。。
本来还以为不是ktm来的。。
是货车来的。。
怎么知道真的是火车来的。。
因为那辆火车坏了。。
一载载我们去到tasik那边啊。。
气死我了。。
为什么seputeh站不停车的。。
heiz。
原来他要去总站。。
又要转车。。
heiz。。
吓死我了。。

我的电视机终于回来了。。
我爱死我的电视机。。
heiz。。

1 条评论:

  1. 哈哈,看什么戏呢?
    我只是星期五和星期日看罢了,
    平时就上网比较多^^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