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0 低落~~

今天我的心情他别低落。。
可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酱伤心。
heiz。。
连我自己都不会讲。。
放学去食堂帮我妹妹买东西。。。
看到维婷。。
她都问我为什么今天好像不像我酱。。
算了。。
跳过。。

骆嘉欣。。
你现在的心情我很明白。。
也知道你很辛苦。。
过了的事就不要提啦。。
如果换成是我。。
我一定不懂该怎样做的。。
heiz。。

蔡老师今天蛮好笑的。。
他叫rebecca为rebicca。。
then。。
我们就叫他rabbit car。。
是不是很想叻。。
好笑。。
然后嘉欣就问rebecca。。
为什么你的耳朵这么短的。
刚好我又在喝水。。
水马上从我的口吐了出来。。
哈哈。。
还吐到嘉欣的蓝裙。。
哈哈。。

今天我的手流血了。。
脱皮的关系啦。。
heiz。
流很多血。。
连我拇指的指纹我也看不清楚了。。

明天又要活动。。
很闷得咯。。
快点八月啦。
可是我又不想那么快考试啊。。

我真的是爱上了听歌。。
为什么??
每次当我伤心的时候。。

歌就一定来。。
heiz。。
抒发了我的心情。。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