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0 赶时间。。

我现在很赶时间啊。。
可是部格落又开了。。
heiz。。
就写啦。。
多五分钟我就要回我aunt家了。。
heiz。。
我妹妹真的是生病了。。
发烧。。

今天终于没有那个人了
我只的那个人就是。。
我车的那个人。。
heiz。。
终于觉得我的耳朵舒服了很多。。
heiz。。

今天去食堂买吃的东西。。
顺便帮裳胜买nasi lemak。。
他昨天已经跟我讲不要了。。
可是我又不是很肯定。。
所以就买了。。
heiz。。
他不要所以我把它卖给嘉文。。。
呵呵。。

今天跟他讲到很多话咯。。
呵呵。。
蛮开心的。。

死人头啦。。
讲讲讲。
去死啦。。
我已经忍够你叻??
一天到晚讲讲讲。。
你懂我很讨厌你嘛。。
算了。。
跳过。。

今天老师终于从台湾回来了。。
老师派了成绩册给我们後。。
他就会去医院了。。
老师讲。。
他之前都有什么炎我忘记了。。
现在因为还没有好。。
再加上现在又生病。。
所以就越来越严重了。。

我明天回来再跟你们接下去。。
因为车已经来了。。
再见咯。。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