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0 倒霉啊。。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烦。。
昨晚睡不好啊。。。
都是隔壁啦。。
讲夜了还唱歌啊。。。
这还不用紧。。
睡觉的时候,,
他们不只是唱而且还订啊。。
去死啦。。
一直订墙壁。。
吵到死。。
你不用睡人家要睡的啊。。
吵吵吵。。
去死啦。。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去巴刹了。。
我叫弟弟帮我的脚车打风。。
他就讲打不进啊。。
因为。。
太久没骑了。。
heiz。。
就改变主意。。
带我弟弟去。。
是走路啊。。
太久没去了。。
很多东西买啊。。
呵呵。。
重到死。。
气死我啊。。
买到我宣布破产啊。。


今天我很迟回来。。
哈哈。。
咪就以为我怕她有H1N1就以为我不敢回来。
其实没有啦。。
只是我想要有人载我回罢了。。
不想那么麻烦。。
你有以为我怕你。。
heiz。。
我妈咪打电话来跟我讲他发烧。。
我就以为她有H1N1。。
我妈咪还讲。。
他是吃了一碗粥。。
还有油炸鬼。。
才开始发烧的。。。
而且本来是好了的咯。。
冲了凉。
又再发烧啊。。
我爸爸顶不就载妈咪去看医生咯。。
heiz。。
吓死我。。
原来我妈咪是食物中毒罢了。。
吓死我。。
我不要隔离。。
自己吓自己。。
我想去告他们啊。。
妈咪又不给。。
heiz。。
我妈咪就是他好心了。。
还一直下我。。
真的是啦。。


taxi哥带我们去吃roti canai啦。。
韩老师讲他不得空载我弟弟。。
所以就麻烦。。
taxi哥咯。。
哈哈。。
本来是12pm补习的。。
变成我们迟到了。。
2pm才去啊。。
弟弟五点就回来了。。
heiz。。
快到爆啊。。
哈哈。。


然后我们打羽毛球。。
练习考试的。。
打到一半。。
uncle叫我们快点拿水啊。。
因为着火了。。
是草丛啊。。
我uncle的果园啊。。
差一点啊。。
幸好。。
有我们在。。
不然我uncle的心血一定是。。
白费了。。
呵呵。。
几大火啊。。
我终于体会到。。
救火的辛苦。。
哈哈。。
很累啊。。

今天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我明天再补回昨天的。。
因为现在很晚了。。
bb。。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