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1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今天我也是蛮辛苦的。。。
因为我的病好没有完全康复。。
出的汗。。
都是冷的。。
今天体育考试。。
考开球。。
我真的很没有力。。
所以大的也不是很好。。
不过全部都是进的啦。。

燕晶今天真的很恐怖啊。。
第一次看到他讲生气。。
还看到她哭啊。。
他发起脾气来的样子真的是好像另外一个人似的。。
真得很不像他。。
现在我才正真看到他的厉害。。
我也不敢得罪他了。。
至于是为了什么事我在这边就不放便讲。。
跳过。。

今天rebecca哭咯。。
到现在为此。。
我已经看到rebecca哭了几百次啊。。
(好像夸张了一点)
呵呵。。

瑞美。。
我今天第一次看到你将静啊。。。
你们的是真的另到我很乱咯!!
不懂谁讲的是真的。。
谁讲的是假的。。
算了。。
也跳过。。

今天活动很轻松咯。。。
只是走走笑笑吧了。。
真得很好玩。。
今天笑到我肚子痛啊。。
我们演的戏真得很好笑。。
呵呵。。
开心。。

1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