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2 xD~~

今天没有什么东西发生啦。。
一直跟恩传信罢了。。
很闷啊。。
heiz。。
燕又没来。。
害恩一个人。。
闷到恩爆啊。。
哈哈。。。
今天我的头发梳到几整齐啊。。
那个校长又没来检查。。
heiz。。。
讨厌。。

今天。
老师给我们文言文做。。
因为我们考到太差了。。
所以给我们多一点练习。。
老师还讲很容易的啊。。
怎么知道。。
难到爆啊。。
气死人。。

今天都没有什么跟到他讲话。。
很伤心咯。。
很想跟他讲话。。
haiz。

今天ARIC有戴眼睛啊。。
而且还戴口罩。。
哈哈。。
嘉欣讲他戴眼镜蛮帅的。
哈哈。。
他真的是坐巴士回了。。
哈哈。。
我还以为他骗我啊。。
呵呵。。
heiz。。

今天要回aunt家啊。。
好就没回了。。
想念他们啊。。
哈哈。。

校长将快就派了如果有H1N1的功课啊。。
我们学校一定不会关的啦。。
heiz。。
一个星期叻??
就算我们想要。。
学校都不给啦。。
功课多到。。
我才不要放假啊。。

妹妹今天哭啊。。
heiz。。
跟晖婷吵架啦。。
我觉得他们很幼稚咯。。
heiz。。
中间的那个人什么都不懂。。
其实。
就是为了她吵架啦。。
heiz。。
烦啊。。

2 条评论:

  1. 我们学校大概也不会停课的,因为我们这儿还算安全^^
    和朋友吵架吗?我那天也是哦,还好最后还是和好了。。
    吓倒我~~

    回复删除
  2. 你好~
    → 今天ARIC有戴眼睛啊。。
    (那个眼镜你写成眼睛了。。。。)
    【如有得罪,请原谅】闪人~~o(>_<)o ~~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