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1 22222222222222222 tag from 笨芯~

哇~~
你一下子tag我两个tag啊~~
长到~~
为了不要再拖~~
所以~~
一下子回完两个给你~
先回短的先~
这个月被tag了6次了~~
呵呵~~
---------------------------------------------------------------------------------------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1) 请老实的回答每一个问题。
(2)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3) 写完请点10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4) 点完后请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被点到的:


1.nick~
2. nick~
3.nick~
4. nick~
5. nick~~
6. nick~~
7.nick~
8. nick~~
9.nick~
10. nick~~

01-[ 4号认识6号吗? ]:当然认识啦~~
02-[ 10号是男还是女? ]: 男的~
03-[ 8号的兴趣是? ]: 8啊~~没兴趣·~38就有~~
04-[ 1号有没有兄弟姐妹? ]: 有~~
05-[ 7号姓氏? ]: 卓~
06-[ 10号人缘好吗? ]: 我gor叻~~当然好~~
07-[ 4号有人追吗? ]: carmen??大把!!
08-[ 承上2号呢? ]: 忘了是谁??
09-[ 6号喜欢的颜色是? ]: ?!? 不懂><
10-[ 3号和10号是朋友吗? ]: 同班当然是朋友啦~~
11-[ 8号的生日是? ]: 八号是谁了??
12-[ 5号读哪呢? ]: 废话~~坤成啦~~
13-[ 你怎么认识10号的? ]: 都讲是gor咯·~
14-[ 你跟1号的生日差几个月? ]: 3个月~~
15-[ 你和9号有出去玩过吗? ]: 没有
16-[ 你喜欢和2号聊天吗? ]: 一点点啦~~蛮暴力的~~
17-[ 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 ]: kelvin???
18-[ 你觉得7号人怎么样? ]: 好朋友叻~当然好啦~~
19-[ 你觉得9号人怎么样? ]: 也是不错
20-[ 你爱5号吗? ]: 一点啦~~

1.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笨芯~
2. 你们认识多久呢:刚认识的~
3. 你觉得他(她)对你來说很重要吗:blog友~~当然重要啦~~
4. 你与他(她)的关系是: blog友~·
5. 你觉得他(她)的个性如何: 很容易交谈和相处
6. 请问他(她)的兴趣是: 你问她啦~~
7.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几分: 100ooOOooOOooOO分^^

-----------------------------------------------------------------------------------------------------
接着~~第二个tag~~

眞實名字: 月愔~

暱稱: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年齡:14~
星座:山羊座~~
血型:不知道︿︿
喜歡吃什麽:我吃的都吃~~
討厭吃什麽:现在脑袋空空~~

說出心裏話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心目中人的姓氏: 他啊~~姓什么了啊~~~一下子忘了~~哈哈~~
你心目中人的暱稱: nick呱??我不懂~~
你心目中人和你的年齡差別:2
你喜歡他什麽: 喜欢一个人是没理由的啦><
你喜歡他幾個月:暂时保密~~
你有情敵嗎: 应该没有~~
你有好朋友喜歡他嗎:没有~~全部不认识~~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自己问他~~
你曾經因爲他心痛嗎: n次了·~
你曾經因爲他受傷嗎: 心受伤~!!算吗??
你曾經因爲他吃醋嗎: 费话!!当然有咯~~
你們吵架過嗎:每次吵架~~

必填

[請填下眞實資料]

誰傳達給你這份問卷:笨芯
你收到問卷,感覺如何: 为什么我那么幸运??每次都是我??
他如果和你告白,你會怎樣:女的叻~~开玩笑·~
你喜歡他嗎: 喜欢?lol~==
你身邊有朋友喜歡他嗎: 她很美叻~~一定排长龙~~
如果他暗戀你,你會怎樣:sot的~

他有可能和你在一起嗎: 不可能的咯==
他是同性戀嗎:我不知道~~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幾次戀愛經驗:3次?
告白失敗了,你會繼續嗎: 肯定不会~~
你擁有的暗戀經驗,深嗎: 暗恋啊~~可以不要回答吗??
暗戀感覺舒服嗎: 很辛苦~~


過去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可能喜歡你前一任在一起嗎:不可能吧?
他再次向你表白,你會:拒绝
現在對他的印象怎樣,爲什麽:还是一样~~
對他還有感覺嗎:没了
長得怎樣:蛮不错的
分手是誰提的:不懂
他討厭你嗎:不懂
和他曾經過幾壘了:-
會後悔和他在一起嗎:我不知道~~
會想回去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嗎:超级不想~
你們以現在的情況遇見,是怎樣:像陌生人
會因爲過去吵架嗎:不会
以前的日子開心嗎:超开心~~
以前的日子幸福嗎:恩~

對他感情很深嗎:还好~~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網戀過嗎:
你在學校和他的遇見是怎樣呢:不同校~

你們是怎樣認識的:网上认识~~
學校知道你們關係嗎:不知道·~
對方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我哪里知道哦~~
你的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如果知道·~我没命了~~
全班同學知道你們的關係嗎:一些知道而已
對他感覺如何:不懂怎么说
将到来的情人节,你们如何慶祝:不懂...

[请填写真实资料]


写下你10位朋友


1:nick
2:nick
3:nick
4:nick
5:nick
6:nick
7:nick
8:nick
9:nick
10:nick

哈哈~~
我真的只tag你~~
千万不要不相信我哦~~

1 条评论:

  1. 我被人tag到了12次~ 所以~ 不写了~ 哇咔咔~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