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14 第一次~~

特地拍到头发~哈哈~~
剪断头发+戴眼镜的我~~丑到·~呕~~

这个是我妹选的夹上去跟没有夹好像一样的~~

他不给我拍他的脸~~
好笑到·~我弟做试范~~~哈哈~~

发夹1~

发夹2~
发夹3~

在aunt家拍的~
哈哈·~
自恋一下~~
之前的我~~~
也就是两个星期前~~
=========================================================
bilibala bilibala~~
哈哈~~
相信很多人都没有看过我的样子对吗??
我很够样衰的·~~
你们看到我的样子一定会大大吓到~~
哈哈~~~
来看看吧~~~
之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前天回aunt家拿了眼镜和剪了头发~~~
还好啦~~
蛮短下的~~
我爸好笑到~~
如果我的头发剪到像我妈那么短的话就给我两百块哦~~
神经啦~~
那么短~~~
我不喜欢boy cut的啊~~
哇·~
戴眼镜真的很辛苦咯·~~
真的很不习惯~~~
哈哈~~~
剪头发时真的很不舍得啊~~
那个剪头发的问我是不是烫过头发~~~
她讲我的头发很直~~
她害到我很不舍得剪头发了~~
哈哈~~~
宝贝叫我把头发拾回去做纪念哦~~
真的很不习惯~~~
剪了头发好像弯弯的~~~

我昨天很伤心咯~~~
我uncle弄哭我啊~~~
heiz~~~
算了~~~
过了就算了~
又看中了一架电话~~~
才刚买了一家架电话~~
又要买多一架咩??
很美叻~~~
我第一次放自己的照片上来~~~
给些意见吧~~

14 条评论:

  1. 第一次。看你。

    还好,头发没有很短....
    你的头发真的很直。
    我的乱倒像疯婆>/////<

    回复删除
  2. 最后一张比较好看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看到你的卢山真面目了。
    最后一张照片很美。

    下次买手机之前观察多些,讲究不会后悔了。xD

    回复删除
  4. Shu_HUI ~
    你的会很乱咩??
    哪里有??
    很丑咯~~

    幸子Evelyn ~~
    谢谢咯~~

    ♥Jia俽 ~~
    哈哈~~
    是咯~~
    你终于看到我的真面目了~~~
    哈哈~~~
    还好啦~~

    回复删除
  5. 我绑头发的样子很丑
    所以我不喜欢绑头发戴眼镜拍照

    回复删除
  6. 呵呵,我原本想留长的,还是忍不住减了。。还是喜欢boy 一点~
    话说最近有流行一种眼镜,没近视没远视没闪光的人都买来带,那种黑框的。。。蛮好看啦

    回复删除
  7. 紫菜-脱离现实 ~~
    是哦~~
    我没看过你照片叻~~
    我的样子也不是很丑~~

    ♥时尚达人♥~~
    加油什么??

    乌龟·就是我 ~~
    是啦~~
    你剪短发比较好看咯~~~
    yer~~
    流行眼镜我很想要咯~~

    回复删除
  8. 脸肉肉的
    发夹都很好看哦
    女孩子不要剪那么短了
    要留长长=)

    回复删除
  9. IM∶MS. XPei小沛™ ~~
    脸肉肉很丑咯~~
    哦哦~~
    会很短咩??

    回复删除
  10. 你終于露面了。
    第一次看過你的樣子。哈哈~
    頭發很長leh~...

    回复删除
  11. Sabrella ~~
    现在剪了~~
    很短了~~

    回复删除
  12. 第一次看到你。。
    照片ok 啊!!
    多放些照片。。
    =)加油。。

    回复删除
  13. 轩小琪❤ ~~
    哈哈。。
    我会的~~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