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6 平安夜++恭喜~~

今天是平安夜~~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你们又去哪里吗??
跟我分享下~~
我在家叻~

哇。。
今天一直去你们的家留言~~
发现很多人都是初三的叻~~
而且每一个人都是拿8个A~~
厉害·~
恭喜你们哦·~~

erm·~
今天的我~~
早上就要接近崩溃~~
下午的我~~
还好~~
晚上的我更加好~~
哈哈~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咯~~
我死翘翘了·~

6 条评论:

  1. 發生什么事要崩潰
    誰拿8個A
    那么厲害瓦

    回复删除
  2. 哈哈..
    merry christmas lo^
    我哪里读没有去咯..
    在家里等着发霉...XD..

    回复删除
  3. 圣诞快乐!

    我在家发霉了~~

    呵呵!

    回复删除
  4. IM∶MS. XPei小沛™~~
    是咯~~
    真的很多人拿8个a咯~~
    生日快乐~~
    至于崩溃~~
    我已经告诉你了~~

    vivian ~
    圣诞节快乐~~

    geokEng~
    我也是没有去哪里哦??
    圣诞节快乐~~

    乌龟·就是我 ~~
    我也是在家发霉~~
    圣诞节快乐·~

    ✿Yorokobi✿ ~
    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