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6 想念你的第一天~~


好想你~~

真的真的很想你哦~~

我很想知道~~

你现在在做些什么??

心情是怎样的???

你的一切一切我都很想很想知道~~~

我很想大大声的喊出来。。

我真的忍到很痛苦了~~~

我不行了~~~

真的不行了~~

今天才第一天~~

以后还有那么多那么多天!!

我到底要怎样办??

很不习惯没有你的陪伴~~

很不习惯我的电话没有响~~

很不习惯没有听到那五个字~~~

很不习惯没有人把我吵醒~~~

真的很不习惯很不习惯你一天没有来找我~~

很不习惯你曾经对我说过的一切一切~~

6 条评论:

  1. 怎么了呢?不要难过啦~
    是不是想念前男友?
    嗯嗯,加油啊~
    要坚强点哦~
    不要难过了,知道吗?

    回复删除
  2. 慢慢习惯这一切吧...
    加油...

    回复删除
  3. ♥siew♥ ~~
    不是啦~~
    不是前男友~~
    erm·~
    我会的~~
    谢谢你哦~~

    ✖✖酷酷夏日✖✖ ~~
    erm~~
    我会的·~
    thx~~

    ♥时尚达人♥ ~~
    ermerm~~gambateh~~

    垃圾魚-stacey ~~
    不能啦~~

    回复删除
  4. 加油吧 ~~
    下次會有更好的在等你哦…^^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