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6 shit~~

我的天啊~~
我的肚子从早痛到晚~~
都是那个那个来的关系啦~~
痛啦~~
很辛苦啊~~
什么东东都做不到~~
烦~~~
今天写日记写到我手段咯~~~
本来只是8面的~~~
我昨天写到一半有没有写完~~
加起来11面~~
我的手简直处于断手的状态当中·~
累~~
今天真的很累~~~
昨天很迟很迟睡~~
今天一大清早就被那个王八蛋妹妹吵醒~~
heizz~~
下午又哭~~
本来眼睛已经很小了·~
现在更加更加mini~
heiz·~~
我怕我走路撞墙啊~~
可怜~~

6 条评论:

  1. 第一次来到你的部落格!~
    link你了~
    我有时月事来潮时~
    是昏晕的~
    因为加上贫血~
    所以我都会埋怨说~
    怎么女生这么苦~
    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要撞墙啦!撞豆腐就好,也是白色啊!撞墙会痛啊~

    回复删除
  3. xiao E~~
    哇~~
    你那么严重啊??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什么叫时月事来潮时~~
    大概一点点啦~~
    你的link是什么啦??
    为什么没有留下??
    我需要回访的啊~~

    Sabrella~~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那个是什么?o_O
    希望你快点好哦!^^

    回复删除
  5. 那个那个来真得很痛苦的~
    虽然我是没有这样的情况,但是我看到我朋友痛苦的模样,的确很..

    回复删除
  6. 小溪 ~~
    哈哈~~
    那个就那个咯~~

    ✿Yorokobi✿ ~~
    为什么你那么好的??
    很佩服你叻~~

    回复删除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