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1 tag from 嘉俽~

哈哈~~
现在已经凌晨四点多了~~
我睡不着叻~~
heiz~~
就爬起来开电脑咯~~
我还以为没有东西可以给我玩~~
怎么知道一上来~~
一打开嘉俽的blog~~
竟然看到她tag我4次~~
哈哈~~
谢谢你的tag哦~~
来得及时~~
-------------------------------------------------------------------------------------------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 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

1.你的名字: 月愔~
2.最近最鬱闷的事: erm~~多到~~
3.最讨厌的人: 现在脑袋空空~~
4.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默默关注~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 超人超人超人~~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 哇~十全十美~~无话可说~~
7.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麼: 个人手提电脑还有我的厨。。不够位装啊~~
8.什麼时候感觉最开心: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9.恋人/老公/老婆让你最欣赏的优点是什麼: 秘密~~
10.覺得自己的性格是: erm~~多到~~
11.现在最想做的事: 我的爱情小说啊~~一本都没看完~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全世界~
13.你为什麼要回答这些问题:废话~~ 因為我被點名呀!!
14.你觉得点你名的这个人是什麼样的个性:问过了啦~~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一个人的时候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忘记了啦~~
17.请列出喜欢的饮料:我喝的都爱喝~~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2個都很重要~~
19.你希望点你名的人成为你的: 朋友咯~~
20.你觉得自己五官哪一个最好看: 我的五官都不好看==

点名:
celineyen嘉欣。。
麥子~
小旭~
x huipeng x
乐淇

p/s:被我不小心点过很多次的不要回来找我啊~~

1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