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0 他。。。。。。。。。。。

哈哈。。。。
今天超开心啊。。。。。
第一是因为没有上那个kuan的课。。。
至于第二呢???
就是我今天跟他玩到非常开心啊。。。

哈哈。。。。


我感觉好像喜欢上他了啊。。。。。。。
怎样办啊!!!!
我也不知道几时开始的。。。。。。
可是我却。。。。。
怎样办啊!!!
我害怕被人讲。。。
害怕被人家笑。。。。。。。。
真的。。。
很惨啊!!!!
我会无时无刻的注意他。。。。。。
看他 。。。。。
想念他。。。。。。。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做。。。。
但。。。
真的啊。。。。
不懂啊。。。。。。。。
真得很烦啊!!!!
我真的不敢去想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