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1 你从来不知道

我很在乎你的每一封信息
我都有存着
不舍得删除
我很在乎你的每一字每一句
我都好好记在心里
我很在乎现在的你又落在谁的怀里
我很在乎现在的你因谁而笑而哭泣
我很在乎你的情绪
你从来不知道
如今我连看到你的背影
我都能很开心
你从来没想到 也不会留意到
你的周围会有一个我
无意间缘分让我遇见你
我觉的那天的我最幸运
你从来不知道 也不了解
此刻的我多想爱你
我从来都承认我是一厢情愿而已

1 条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