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0 好文章~~

叶落下已过了数年
说话当时该为爱保鲜
可是太抽象/荒谬
总比现在叹息艰澳好
一瞬间 接受转变 冷冷の雨是哪里下
秋天会落叶 冬天会下雪
期望的春天却不见那美丽の花
曾为爱熬夜
每秒放学下课后是甜蜜
也曾为爱妥协
才体会心酸是这样の感觉
为何憔悴到此说天荒地老 写下那最珍贵微笑の回忆
其实忘了后悔
坚强の挥手无所谓
可是喝了一杯会让回忆苦涩の白开水
没有对与错转过身是谁 我也只能靠眼神牵着你の手
>>十指紧扣~
这是不管多少年/永久
都是我曾经许下的承诺
天黑了 心情也沉了
窗外の人也减少了
街角灯亮了 红绿灯在闪
告诉我什么是伤心の天堂
MAK3 TH3 MOST OF WHAT YOU CAN DO ON
(呵呵。。
也是抄的。。)
很有意思噢!!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