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大大力按下去

大家可以幫我來這邊按下嗎?? 大小姐非常感激不盡~! 好心有好報~! ------------------------------------------------------- ------------------------------------------------------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0 死咯。。。

什么moon都没有了。。。
想到开学就想到。。。
考试~~~
很烦啊!!!
历史。。。
还没背啊。。。
几多啊!!!
那里背得玩。。
鬼咩!!!
我想~~~
嘉欣一定背完了。。。
死啦死啦!!!
完了。。。。



还有三天。。。
就开学了。。
怎样办啊。
现在一定很多认真在努力着。。。
读书咯~~~
酱惨啊!!



我也要加油咯。。。
不然一定留级的啦。。
Gambateh 咯。。。
呵呵呵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

謝謝你們的留言哦。。
記得幫我踩一下~

 

blogger templates | Make Money Online

back to top